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520
蜀中“喉痛灵片”效果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4期(总第2298期 2006.04.17)
     家住浙江省瑞安市的郑阿伟是一家门诊部的医生,今年32岁。最近,因为工作忙的缘故,他的咽炎严重发作了,说话声音嘶哑,到后来病情严重到不能说话。因为客户关系,我赠送了他10盒喉痛灵片,并建议他按说明服用。半个月后,我去拜访他时,他精神很好,服用了喉痛灵片5盒之后,他的嗓子完全恢复了往日的状态,感谢之意溢于言表:“蜀中的喉痛灵片效果真好!”

    这是一份来自浙江省马桥供销医药公司的传真。

    慢性咽炎是慢性感染所引起的弥漫性咽部病变,主要是咽部粘膜炎症。慢性咽炎一般并非细菌感染,故不需要用抗生素治疗。患者应戒烟、戒酒,积极治疗急性咽炎及鼻腔、鼻窦、扁桃体的慢性炎症,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避免粉尘及有害气体的刺激。为减轻和解除症状,患者可选用中成药。

    蜀中喉痛灵片被誉为“中药复合抗生素”,是新一代高浓缩精制型中成药,对咽喉炎、扁桃体炎、感冒发热、上呼吸道炎、咽喉肿痛、口腔上火者一般1~2盒可治愈,稍重者3~5盒可治愈。

    “药材好、药才好”,蜀中喉痛灵片之所以具有如此好的疗效,在于原料的选择。盖克药物研究所对喉痛灵的配方进行了深入研究,选择主药为珍贵中药——水牛角。水牛角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定惊、降压安神的功能,其药性与古代犀牛角相似。此外,蜀中供应部严格对其它原材料把关筛选,配药均为地道药材,如河北荆芥穗、湖北野菊花、内蒙板蓝根等,其性能功效与水牛角相类似,增强了其疗效且一般无毒副作用。为了提高水牛角的利用率,蜀中采用上等水牛角浓缩粉入药,并引进现代先进的动态微波提取技术和药物分散技术,使其有效成分变成微分子状态,能够最大限度地被提取利用,比一般水牛角利用率高出数倍。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蜀中质量保证部QC小组运用高效液相等先进检测手段,对喉痛灵片的有效成分进行监测,使其口服后迅速被人体吸收,迅速起效。消费者普遍反映蜀中喉痛灵片疗效显著且持久,可作为家庭小药箱常备药储存。(百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16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