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985
山东糖尿病足介入治疗有新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6期(总第1053期 2006.04.17)
     近日,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在国内著名内分泌专家、博士生导师赵家军教授指导下,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超长球囊一次性成形技术,对一名下肢胫前动脉狭窄长达100毫米的女性糖尿病足患者,实施了一次性腔内血管成形术。术后,长期病变导致患者出现的足底疼痛及酸胀不适感立即消失,患者对治疗效果十分满意,手术获得了圆满成功。

    该手术的成功实施,可以使那些长期遭受肢体疼痛、麻木、酸胀等不适感的糖尿病足患者缓解症状,减少痛苦,提高生活质量,还可使足溃疡、感染迁延不愈的糖尿病足患者获得痊愈的机会,从而减少患者的截肢率,最大限度地保留患者残肢功能。

    咨询电话:0531-87938911转内分泌科, 百拇医药(高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