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74407
河南查处十六种保健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17
     本报讯 4月10日,河南省卫生厅下发通知,要求卫生监督部门对“为你美排毒养颜胶囊”等16种保健品进行严厉查处。河南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对保健品市场进行认真监督检查,凡发现存在不真实宣传、添加违禁药物等违法行为的,要认真查处。各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要认真展开检查,凡发现有该批违法保健食品的,应马上退柜,并报告具有管辖权的卫生监督机构追查进货渠道。

    此次被查处的16种保健品是:深圳为你美(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为你美排毒养颜胶囊;安徽省含山县湖宝营养食品厂生产的补血养颜口服液;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康加利营养食品厂生产的红桃补血口服液;安徽省滁州市康加利营养食品厂生产的安神健脑口服液;海南海口威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国男金;西藏那曲壮威达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威哥;贵州劲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威哥王;德国柏林MAXDY大药厂生产香港奥特灵国际贸易公司分装的德国情人;西藏拉萨市瑞鑫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印度黑金;海南省佳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激性活力素;西藏拉萨情力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蜜蜂催情水;INSECTPowDER;深圳康妮尔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十八春催情缩阴精华素;海南省润之恋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合欢液;海南天心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99神油;西藏拉萨情力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蜻蜓催情剂。

    (一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