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74398
南昌黄庆仁栈下调2000余种药品价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17
     4月8日,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南昌分公司推出名为“一站式服务、药价降到底”的低价让利活动,其总店及下属83家门店所售的2000多种药品价格全线下调。

    其中,中药饮片类药品价格平均降幅达30%;中成药、西药等药品价格平均降幅达20%;西药单品价格最高降幅达50%。同时,“黄庆仁栈”南昌分公司下属各药店的保健品以九折优惠价让利于顾客。

    此外,4月8日至5月8日,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南昌分公司下属的七家药店——黄庆仁栈总店门市部、金城药店、心血管专科药店、肿瘤药店、健民药店、新特药店、樟树国药局分店,还开展了百余种常用药品按进价销售活动。其中,诺氟沙星胶囊(0.1g×12粒)0.4元,复方丹参片(60粒装)1元,复方感冒灵片(24粒装)5.6元……

    据了解,近3年来,“黄庆仁栈”已连续多次降价,而此次将2000多种药品价格全线下调,其降幅更是前所未有。对此,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南昌分公司负责人程光平表示,“黄庆仁栈”此次降价的药品中很多是知名品牌,降价后,虽然利润会有所减少,但销量会提升,而这种“毛利损失”也将进一步巩固“黄庆仁栈”的市场地位。

    文/胡品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