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625
注水肉进入北京竟一路无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8日 京华时报
注水肉北京暗访,注水肉北京暗访,注水不把猪灌得瘫倒不罢休,检疫屠户自己盖检疫章,进京注水肉轻松通过检疫站,销售注水肉进入锦绣大地
注水肉进入北京竟一路无阻
注水肉进入北京竟一路无阻
注水肉进入北京竟一路无阻
注水肉进入北京竟一路无阻

     在锦绣大地肉类批发市场,有一个公开的秘密——“香河三强”的肉是注水肉。“香河三强”的肉注了多少水?屠宰厂是否知晓,注水肉又是怎样通过检疫和进京关卡的?4月13日和14日,记者前往屠宰厂一路跟踪暗访,目睹以上全过程。

    注水不把猪灌得瘫倒不罢休

    香河县三强生猪定点屠宰厂位于河北香河县渠口镇东鲁口村西,是一处独立的大院。

    4月13日中午11点多,记者在外面观察了两个小时后,进入该厂大院。在厂区西侧的一间小房间内,记者看见10多头猪被铁钩钩住嘴挂起,因猪嘴被铁钩挂住,无法闭合,猪不停地嚎叫。每只猪嘴中被插入一根橡皮管,管子的另一头连着一个倒置的无底大可乐塑料瓶。工人举着塑料桶往可乐瓶倒水,不到一分钟,一头猪就被灌入约10斤水。

    工人将每头猪灌入10多斤水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