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更多知识
编号:11139666
癌症男子捐出3000元钱并决定身后捐献眼角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8日 现代快报
眼角膜,眼角膜,发帖求助信感动网友,每天持续挂水五六个小时,医生说只能保守治疗了,“我走了,爱心还在传递”
     今年34岁的浦旭宇是常州市某单位的一名普通职工,2005年初他被查出患上非霍奇金氏恶性淋巴瘤,倾尽家中所有进行治疗,尚缺70万元的治疗费用。可就在求“钱”若渴时,他竟向常州市慈善总会捐出他3000元钱,同时还作出捐眼角膜的决定。昨天,在他的病床边,常州市红十字会向他颁发了“志愿捐献角膜纪念证”。他告诉记者,“捐钱、捐眼角膜,是为了把这些留给比我更需要的人”。

    发帖求助信感动网友

    今年3月初,常州一家网络论坛上出现一个名为“自病床的一封求助信”的帖子。这正是浦旭宇躺在病床上写就,委托朋友在网上发布的。在信上他写到(摘录):

    我叫浦旭宇,今年34岁。虽然年龄不小,但却还未结婚,可能也是由于家庭贫困的原因吧。15年前,我父亲的因病去世,妈妈是一名普通工人,工资不高,勉强能维持一个家庭,并支持我读完中专......去年5月30日被确诊患有非霍奇金氏恶性淋巴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