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肝病知识
编号:10985887
专家呼吁不要歧视肝病患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8日 长江日报
     (记者王兴华)昨日,本报健康百事名医谈大型公益讲座在同济医院举行,田德英教授为200多名读者深入浅出讲解了肝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

    “了解肝病知识,采用科学方法进行治疗,不要歧视乙肝病毒携带者”,田德英教授在讲座上这样呼吁。田德英介绍,在生活中很多人认

    为正常交往也会传染。很多患者除了忍受病痛的折磨外,还要承受歧视的眼光,有时这比疾病本身更让他们痛苦,这些都是错误的。

    本次讲座精华内容将在本报18日的《健康百事》版上刊登。

    随着高考临近,很多读者打电话求助高考期间孩子心理等问题,本报将于22日(本周六)上午9时30分在田汉大剧院举行大型公益讲座,邀请著名心理学和营养学专家讲授相关知识。本次讲座将凭票(免费)入场,索票时间为本周四至周五,地点为长江日报社五楼教科新闻部。

    国内知名肝病专科医生专家在线解答患者提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