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11139543
金象千种药品大降价 称利润仍有10%-15%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9日 北京现代商报
药品降价,药品降价,金象千种药品大降价称利润仍有10%-15%,老药店首次回应,利润仍有10%—15%,竞争对手,平价药店不会随之再降价
     在天天好、好得快等平价药房安于现状之时,新一轮的降价风暴却在传统药店中暗涌。昨天,稳居京城药店“老大”的金象大药房旗下药店白塔寺药店宣布,首次以平均降幅25%的价格大规模降价。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同时表示,年内京城200余家金象连锁药店也或将加入降价队伍。

    这不由得让人猜测,已经“零利润”的平价药房能够扛得住此次降价反击?

     老药店首次回应

    从昨天起,白塔寺药店在其门店明显位置挂起了首次降价的大型条幅,并将其店内1036个品种的药品价格进行了下调,其中西药405种、中成药442种、保健品189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