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603
女店员“真海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5期(总第2299期 2006.04.19)
     关于喝酒,我们药店曾有一段趣事。今年三八节,女店员们聚会,去酒店庆祝。店内除了一个男性,其他都是女性,因此,店里女店员聚会时,顺便也叫上了这惟一的男性——小吴,让他动动手、跑跑腿,干点杂活。席间,小吴看我们喝的是葡萄酒,自己喝白酒,没有对手,感到不过瘾,遂向我们女同志叫板,比喝白酒,并自称横扫千军。我们人多势众,当然不怕,“都‘三八’节了,你还敢狂!”几个人一商量,喝!于是,一番短兵相接。最后,小吴东倒西歪地被我们扶上了计程车,直到第二天,他上班时,头还晕晕的。自此,他再不敢对我们言酒。其实,我们哪有那么好的酒量,而是在私下里搞了鬼:几个人趁他喝酒不注意的时候,都偷偷往酒里掺了大量的水,小吴哪料到我们会搞鬼,只好一个又一个地与我们喝,直至醉倒。

    可怜的小吴,直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5期, 百拇医药(小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