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信息
编号:10985815
海南麻疹已经渐趋平稳 将重点转入疫苗查漏补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9日 海口晚报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吴跃】

    海口晚报网4月19日讯(记者吴跃)18日从省卫生厅了解到,当前我省麻疹疫情渐趋平稳,防控工作重点将转入疫苗查漏补种。截至4月17日,全省报告累计应急接种人数已达77万多人,报告接种率为91%,其中有13个市县(区)的接种率超过90%。

    据了解,我省发生麻疹疫情后,全省采取系列紧急防控措施,各市县认真按照应急机制要求,全面实施以应急免疫接种为主的综合防控策略。自4月14日起,全省麻疹报告病例数大幅度下降。

    省卫生厅要求,各市县在4月20日前,要完成应急疫苗接种率达到90%的指标;并将工作重点转入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在4月25日前完成该项工作。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