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冠状动脉病 > 冠心病 > 治疗
编号:11010163
通络——直击冠心病的四大环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0日 《健康时报》 2006.04.20
     冠心病的发病是血液与血管双重病变的结果。血液病变主要是由于高脂血症、高黏血症等使血液变得黏稠,容易在血管中积聚,同时血液中血小板的凝集作用容易使脂类物质黏附在血管壁上形成血栓,使冠状动脉血管变得狭窄,造成心肌供血不足或中断。血管的病变主要存在四个病理环节:一是血管内皮功能障碍,它是冠心病发生的始动因素;二是血管痉挛,高血压可以造成血管内皮损伤,内皮损伤可以加速脂类物质、血小板在血管壁的沉积形成血栓,同时内皮损伤可以造成血管痉挛;三是动脉粥样硬化;四是微小血管损伤。这些都可以造成心肌供血不足或中断,发生冠心病心肌梗死或心肌供血不足。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发的通心络胶囊,对冠心病的治疗具有双重改善血液与血管病变的独特作用,它可以降低血液黏稠度,对抗血小板凝集,同时直接干预血管病变四大病理环节,改善血管内皮功能,防止血栓在血管壁形成,解除血管痉挛,保证心肌的血液供应,对抗动脉粥样硬化,稳定动脉内已经形成的易损斑块,使其不易脱落而导致心肌梗死与脑中风,保护心肌微血管,使心梗后受损的心肌恢复正常血液供应。

    通心络独特的双重作用在临床治疗冠心病中应用范围很广,它可以用于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等高危人群的预防,更适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的治疗。发生过心肌梗死的患者服用通心络,可以防止心梗再发,保护受损心肌。

    (心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