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044
第三部分(3)岌岌可危(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0日 东方出版社
     “是,所以……”

    “所以什么?”

    柳原想说自己曾经在财前教授出发前报告过氯霉素没有效果,希望他下达新的指示,但他被财前的威势吓倒了,立刻住了嘴。

    “即使教授不在,金井副教授不是代理教授的工作吗?不需要像呆瓜一样死守着我出发时的指示,为什么不找金井副教授商量一下?”

    “我曾找金井副教授商量过,金井副教授说虽然不太像术后肺炎,但既然教授在动手术后认为没有转移到肺部,可能就是术后肺炎,肺炎的症状千差万别,暂时按财前教授的指示再观察一下。”

    柳原鼻上的塑料框眼镜因汗水而滑落,他推了推眼镜,鼓足了勇气才说出这段话。

    “那金井副教授也有责任,但现在去厘清是谁的责任已经于事无补了。那为什么会要特地告诉病人家属不是术后肺炎,而是癌性肋膜炎造成死亡,这不是容易使他们产生误解吗?”

    “不,不是我们特地告诉他们的 ......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