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5580
第三十七个世界地球日 关注全球的气候变化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2日 新京报
    额济纳的眼泪:胡杨没有了剩下的只有沙漠/蒋生连(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即将被沙漠吞没的草原,使牛羊深感危机四伏/吴传明 侯正清(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德国法兰克福附近一个发电厂上空,一道彩虹划过被污染的厂区。二氧化碳排放是全球气候变暖主因。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一名少年在一片废水中游泳。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今年主题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运动”。

    对岛国来说,气候变化的主要后果是洪水和海平面上升。而在世界范围内,由于冰川融化造成的海平面上升将会使目前世界12至30亿人的生存地被海水淹没。环境污染问题目前日益趋于国际化。大气层臭氧减少、海平面上升、海洋污染等日益严峻的问题困扰着整个人类,亟待各国通力合作予以解决。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