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正文
编号:10985584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证实 埃及有十二人感染禽流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2日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4月21日电(记者 杨伶) 世界卫生组织21日在此间证实,埃及共有12人感染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其中4人已经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设在伦敦的专门检测室在上述12人的样本中发现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2月17日埃及首次在家禽中发现禽流感,第一个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在3月中旬确诊。

    在埃及死亡的4名禽流感患者全部是处理和宰杀过病禽的妇女。其余8名患者中,1人仍在医院治疗,7人已经痊愈。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字,从2003年初,全球已经有204人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其中9个国家的113人死亡。(完)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