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962
激光美容 究竟能美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7期(总第1054期 2006.04.24)
     激光是20世纪四大发明之一,同原子能、半导体和计算机共同构成跨世纪的辉煌。激光的出现虽然只有短短的40余年的时间,但发展却日新月异,以往许多皮肤美容科的“难治之症”现在在激光面前已显得不堪一“激”了。那么,激光是怎样用于美容治疗的?激光美容的适应症有哪些?

    激光美容治疗机理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有一个实验可很好的说明激光的这种选择性吸收原理:先准备两只气球,一只黑色,一只白色。白色气球用来模拟人体正常的皮肤表层,黑色的气球用来模拟皮肤深层的色素斑,将黑色气球套在白色气球内,然后将它吹起来,当对准气球发射激光时就可发现里面的黑色气球破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