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947
健康新七天(9)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7期(总第1054期 2006.04.24)
     饮酒,对肝炎病人来说是绝对禁止的,这其中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有些人认为啤酒含酒精量少,又有“液体面包”之称,或许可以排除在禁忌之外。不知你是否也这样认为?请关注5月1日3版《肝炎病人能否饮用啤酒》

    统计资料表明,使用1~5种药物时,不良反应发生率为3.4%,使用6种以上药物时,不良反应发生率为24.7%。而目前老年人日常用药少则2~4种,多则6~8种,可见不合理用药其危害是显而易见的。请关注5月1日4版《老人用药应少而精》

    洁白常使人产生干净、卫生的联想,但如果用洁白的纸来包装食品或许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危害,这是为什么呢?请关注5月1日6版《用白洁的纸包食品你放心吗》

    随着老龄社会的到来,老年高血压的人群也在日益增加,专家指出,老年高血压有其自身特点,《要注意老年高血压治疗中的特点》,详见本报5月1日第9版, http://www.100md.com(熊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