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74296
罗马尼亚药店热卖中国减肥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24
     日前,罗马尼亚内分泌专家布加勒斯特宣称,现在罗马尼亚全国2200万人口中约一半人得了肥胖症,其中25%的人患有因肥胖带来的综合症,如心脏病、糖尿病等。另外,儿童中也出现了大量的“胖墩儿”,医学专家说,这些过胖的孩子有1/3长大后将成为大胖子,而且很难再减肥。

    其实,罗马尼亚药店以前曾出售过各种“减肥药”,但很多减肥产品不仅减肥效果差,甚至会给服用者的身体健康带来隐患。而中国产的减肥茶不仅效果不错,还很安全,因此,许多罗马尼亚人开始将目光转向中药减肥茶和中医减肥法,中国减肥茶在药店也卖得越来越火。

    (注:本文章译自美国《DrugStoreNews》杂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