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0985536
七招轻松教你搞定全身赘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4日 太平洋时尚
     减肥窍门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会发现有很多时机是可以达到最棒的减肥效果的,下面就让减肥沙龙的“冰咖啡”来告诉你!

    发现有以下几个招数可以迅速减去身体各部分的赘肉,可让我欣喜了好久呢,现在把它们告诉各位朋友。

    1、弯腰减肥

    可以不停地玩弄自己手里的笔,让它绕着大拇指转。我相信大多数MM都会,不会的更好,掉到地上的次数越多越好。这样你就会不停地弯腰去捡,活动了你的腰腹部。笔掉地上滚远点更好,这样你不得不一遍遍地站起来,走过去捡,有时候你还得钻到桌子底下去,如此一来,你的全身都活动了,次数多了,不就可以减肥了吗?嘿嘿,棒吧。不过前提是你的那支笔最好是钢筋制造——屡摔不坏。

    补充看点:热乎乎的火辣天气即将到来,姑娘们已经时刻准备好秀秀胳膊,露露背,“冰淇淋”现象此起彼伏,为了让大家大饱眼福,时下的身体护理也要紧张起来,正所谓“全身心”投入……

    2、喝水减肥

    有专家不是说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吗?好的,没问题,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当然,你还可以帮同事倒茶的,不要顺带,一定要专程去,既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你自己的腿脚。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个一二十次,直晃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一天算下来,估计你坐下来的时间就所剩无几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嘛。

    我们常常这样慨叹:唉,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其实,喝水长胖是浮肿造成的,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水肿就会渐渐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减肥,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

    3、洗手间减肥

    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那就是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间的次数也随之多了。有专家说过:当有便意的时候,绝对不能憋着,会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这么严重,哪儿敢怠慢呢。MM你大胆地去(洗手间)吧,领导是不会有异议的。有好消息称:“茶利尿排毒,还排脂肪呢。”所以建议MM们多喝多排啊。

    4、走路减肥

    不是嫌老坐着屁股大腰粗吗?行,

    有招治它。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能不瘦吗?你家要是近,更好办了,不坐公车,也不骑自行车,咱们返祖,走着!

    有网友对走路减肥有真实体验哦: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NO!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