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皮肤附属器官疾病 > 早秃(脱发)
编号:11020017
十九种食物PK十九疾病(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5日
十九种食物PK十九疾病,13、感冒和大蒜,14、心脏病与苹果汁,15、牙痛和茶,16、皮肤青紫与花椰菜,17、脱发和牛排,18、前列腺癌和香草冰激凌,19、记忆力和咖啡
     13、感冒和大蒜

    当你开始感到嗓子不舒服,鼻涕开始不听使唤时,就是感冒的前兆。为了不让感冒病毒大规模地袭击你的身体,赶紧吃一些大蒜会帮助你将没有完全发作的病毒 扼杀在摇篮里。大蒜为什么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抗病毒成分,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在换季的时候,多吃一些大蒜会帮你应付感冒。

     14、心脏病与苹果汁

    苹果在所有的水果中是“口碑”最好的,而且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体格的人。 最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又发现了苹果的另外一个优点:常喝苹果汁会降低心脏常喝苹果汁会降低心脏 病的患病率 ......
上一页1 2 3 4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