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肝病知识
编号:10985437
针对适龄儿童 下月起湖北全省免费补种乙肝疫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5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卢水平通讯员胡晓云)省疾控中心昨透露,我省今年已争取到413万元中央财政资金,用于为全省23.54万名适龄儿童进行乙肝疫苗免费查漏补种。

    此次补种对象是:2002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没有接种或没有全程接种(共3针)乙肝疫苗的儿童。家长可凭《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当地疾控部门、接种单位免费为孩子打疫苗。没有《接种证》的,则需出具儿童的有效证明(身份证或户口簿、出生证等)。

    据介绍,查漏补种将由全省7731个接种单位具体实施,时间为今年5月至10月。

    国内知名肝病专科医生专家在线解答患者提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