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972
第五部分(1)誓不罢休(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东方出版社
     晚上8点左右,里见和关口来到位于芦屋川畔山区的东家宅第。女佣领他们走进客厅。

    东教授叼着烟斗,以一贯的慎重态度问道:“你们两位一起来,是不是为了上次的医疗官司?”

    关口立即向前挪了挪身体。

    “是的,在这三四个月期间,我为了寻找只要能够在手术前做断层摄影就可以鉴别出肺部小指头大小的阴影是癌症转移灶的理论根据四处奔波,但至今仍然没有成果。”

    关口首先谈到这三四个月来的调查经过和结果。

    东点了点头:“是吗?果然是这样……从纯学术的角度来看,要分辨出小指头大小的阴影是癌症的确很困难,而且,如果是判断阴影的大小和形状时,正面的X光片往往比断层摄影更加理想。”

    东从胸腔外科的立场陈述自己的意见。

    “这只是一般的学术事实,但佐佐木庸平的案子在这些学术事实以外,仍然有让人疑虑的地方。我一直抱着这个疑问观察这场官司的发展 ......
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