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982
第五部分(2)真相渐露(6)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东方出版社
     电话铃声响起。

    “财前7312票,神纳6036票……”

    佃一边动笔写在备忘录上,一边复诵,聚集在四周的医局辅选人员一阵骚动。由于东京选举管理会只通知最终开票结果,因此安西医局长昨天衔命前往东京,以便从选举管理会获取最新开票消息,随时以电话通知。

    “教授,开票结果逐渐明朗化,再得700票,就笃定当选了!”

    “是吗?那么,我们即将获胜了!”

    财前捻熄雪茄,不由得展露出兴奋的表情。下午的教授总会诊由金井副教授代理,连佃讲师与10名辅选专员也都请同事或年轻医局员代班,十几个人统统挤在教授室里等待开票结果。虽然财前占尽优势,但是在尚未接获确定当选的通知之前,仍然无法宣布选战结束。刚才财前还将焦躁不安的情绪,全发泄在佃等人的身上。

    电话铃声再度响起,佃拿起话筒。

    “财前8019票,神纳7310票。确定当选……这是千真万确的?”

    佃扯着嗓子高喊当选的消息之后,10位医局员一听,立刻兴奋地高声喊起来:“财前教授,当选,万岁!”

    “教授,恭喜,恭喜!”, http://www.100md.com([日]山崎丰子)
上一页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