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999
第六部分(3)奇异的恩典(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东方出版社
     “啊……黑部水坝……破碎带……蔚蓝的水……水……”

    在临死瞬间,饱受病魔折磨的财前眼底,似乎鲜明地照映出海德堡的国际外科学会、盛大华丽的欢迎酒会、黑部水坝清澈透蓝的水。

    “财前,振作点!你要活下去啊!”里见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呐喊着。

    “贲门癌……使用氯霉素,不,是瘢痕,结核的瘢痕……什么!柳原,休庭……我很忙,我真的很忙……断层摄影……透视……”

    财前的梦话已经断断续续地不成句了。但是在这些呓语中,有愈来愈多的字句表示财前在后悔自己没有在佐佐木庸平手术后替他看诊,里见听了心头一热。

    话声突然止住,财前的下颌也停止了呼吸动作。在注射强心剂之后,东量着财前的脉搏。短短几分钟,却似过了好几个小时一般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