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822
分类管理惠州火热开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8期(总第2302期 2006.04.26)
     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宣传活动于4月17日在景色优美的惠州西湖边拉开了帷幕。

    开班仪式由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科科长范育文主持,该局分管药品安全监管科和药品流通监管科工作的瞿蓓莉副局长进行开班致辞。她指出了分类管理宣传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整场活动得到了惠州市药监部门的大力支持,流通科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培训现场支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参加第一期培训的都是来自惠州各大连锁的店长、药师和优秀营业员。此次药品分类管理的培训活动在惠州药品零售药店从业人员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首场培训到会的学员将近150人,超过了主办方的估计,培训教材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据悉,惠州将举办3场培训,估计涵盖该市近1/3的药店。(李蕴明)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