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748
鲁抗医药精彩亮相第55届药交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8期(总第2302期 2006.04.26)
     4月19日,郑东新区成了沸腾的海洋,第5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1500多家医药生产厂家、经销商约10万人次汇聚这里进行项目洽谈、信息交流,依托中原市场这个大舞台展示企业形象。为统一公司形象,扩大品牌宣传,促进产品市场开发和宣传推广,鲁抗医药股份公司由市场部成立会务组在会前精心安排,组织新药销售公司、普药销售公司等部门参会。

    在历时3天的展会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刘从德、股份公司领导张正海、张杰、宋爱刚、宋丙瑞在公司展台内和新老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时了解国家对医药产业的相关政策以及最前沿的医药研发动态。参会人员广泛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答客户咨询、详细了解行业信息,充分利用展会这个平台来展示企业风采、了解行业信息、推广最新产品、寻求商业合作伙伴、洽谈终端客户。展会期间,鲁抗产品头孢匹胺、美洛西林、硫酸头孢匹罗、麦迪霉素等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并表现出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药交会前夕,为和鲁抗的老客户增进友谊、增强信息交流和沟通,鲁抗医药股份公司在七朝古都开封举办了“逐鹿中原——鲁抗医药市场高级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鲁抗的200多名客户参会。会上,鲁抗集团公司董事长刘从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鲁抗股份公司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商业流通行业的新老客户能和鲁抗进一步增进友谊和合作,共同推进鲁抗产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正海向与会客户介绍了鲁抗医药近期生产经营状况:2006年第一季度鲁抗医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润近500万元,较好地完成了目标计划,顺利实现了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张正海总经理同时希望在2006年激烈的医药市场竞争中,继续和有志于和鲁抗共同发展的客户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实现企业和商业的共同发展。研讨会还特邀了中华医药培训网、北京三诺管理咨询公司首席顾问张建民进行了题为《环境变化对医药行业的影响及应对措施》的专题讲座。会议期间发放了《鲁抗客户满意度调查表》,通过填写问卷,深入了解客户对鲁抗产品在推广、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情况,为下一步公司产品的市场开发和销售增量打下基础。(姬琳琳)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4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