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5380
江苏:城市医生晋升职称前须到基层服务一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5日专电(记者 朱旭东) 城市医生职称晋升前必须到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1年,江苏省卫生厅日前为此专门制定了一项制度。

    需要参加服务的机构包括各种城市医疗卫生机构,如政府举办的城市二级以上医院及相应级别的妇幼保健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在这些机构中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且需要报考主治(管)医师或晋升副主任医师的城市医生,都必须到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1年左右的时间,连续服务时间在3个月以上的方可累计计算。

    江苏省城市医生到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采取定期轮换、巡回医疗等形式。江苏省已要求各派出单位要将服务经费列入本单位支出预算,保证派出医生各项工资福利待遇,除享受休假和报销往返路费外,还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