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123877
重庆巫山县官渡镇白术产值超百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27
     本报讯 日前,由巫山县官渡镇鸿润药业公司建立的白术中药材基地已经种植1,400多亩,预计今年将收成300多亩,产值将超100万元。

    据了解,官渡镇有8个高山村农民对白术了解认识很深,种植积极性很高。官渡镇康王村的王明炳等药农去年种白术亩收入达到3,000多元,今年官渡镇万良村的黄成斌、二台村鲁良柱等药农种植了16亩以上。

    目前,鸿润药业公司正在巫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分局的指导下申办药材GAP种植基地,要实行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优质种苗提供、技术服务、产品收购、深加工和外销一条龙服务,为广大药农种植中药材提供资金、技术、信息和市场。据鸿润药业公司邓勇经理介绍:按目前发展形式,3年内总面积将达2,000亩以上。届时,这里将成为我国西部最大的白术生产基地之一。

    (龚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