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好心情
编号:11139127
范冰冰美丽靓颜心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网易社区
范冰冰美丽靓颜心情

     范冰冰频频出现在屏幕上。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引起人们的注目。在生活中,冰冰出现在人群里,一样会被人们一下子认出,因为“水灵灵”是她的标志。范冰冰很坦率,也很健谈。

    范冰冰生就一张甜巧可人的脸庞,一双脉脉含情的凤眼,更拥有洁白细腻的肌肤和一头乌黑的秀发。她身材苗条,气质典雅,楚楚动人。看上去她是那样的健康,笑起来又是那样的灿烂,说起话来更是那样的充满活力。“观众喜欢我青春、亲切、真实的性格,也喜欢我笑的样子。”

    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样,冰冰也是个崇尚美丽、尊重美丽的女孩。她最喜欢自己的一双美目,顾盼之间,天真无邪,“许多人都说我‘纯情’,其实‘纯情’只是我的一面。我觉得用‘纯情’来形容一个女性太单调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