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5301
化妆品绿之韵拉人传销 称入行就可成为千万富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新京报
     ■回访

    “中间人”紧盯初次来京人员

    昨日下午4时许,北京西站北广场,数十名背着大包小包的旅客坐在地上,六七名西服革履的年轻男子不时穿梭于这些旅客中。

    一名穿西服打领带的男子蹲下身与一名坐在包上的男孩聊起来。“干我们这行很快就有房有车。”男子滔滔不绝地对男孩说,正当男子从挎包里拿资料时,男孩姐姐出现将该男子撵走。男孩称从安徽老家来找姐姐打工,刚才男子要介绍自己去“三河直销化妆品”,还要给他看“一些有房有车人的资料”。北广场一名保洁员介绍说,这些人常来西站拉人,听说拉去搞传销的。

    记者发现,一些初次来北京找工作的年轻人下车后就等在西站北广场,有人介绍工作觉得合适就跟着走,“这样能省下住宿费。”一名来京打工的19岁湖北男孩说。

    统筹:记者张剑锋

    采写:记者耿小勇 崔木杨

    摄影:记者王贵彬

    制图:丁华勇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5页 1 2 3 4 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