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5297
化妆品绿之韵拉人传销 称入行就可成为千万富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新京报
化妆品绿之韵拉人传销 称入行就可成为千万富翁
化妆品绿之韵拉人传销称入行可成千万富翁

     河北三河市工商局吊销其境内“绿之韵”公司工商营业执照

    在记者暗访绿之韵销售点时还有三四名传销人员交钱提货。

    昨日,从三河市传来消息,当地工商、公安部门对绿之韵公司传销窝点进行了查处,并吊销三河境内绿之韵公司的工商营业执照。

    4月25日下午,三河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李子忠告诉记者,经过他们调查现已认定,绿之韵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河北三河的经销行为属于非法传销,4月20日工商部门已经联合公安局对传销窝点进行了查处,并以涉嫌传销为由带走了5名传销分子。

    次日工商局在进一步查处中,依法吊销了河北三河境内的绿之韵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工商营业执照。

    “在北京西客站接人,回河北搞传销,这个现象是新出现的。”李子忠说,从今年开始,三河工商部门频繁接到家长寻找孩子的举报,在此后调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因三河市内对传销控制相对较严,因此传销人员发展下线的重点,逐渐转移至北京西站的外来务工人员,对此现象工商部门已经开始关注。

    李子忠还说,国家出台了《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后,对处理组织传销者更有法可依,但是在实际操作中,仍有很多难处。打击传销窝点时,很难抓到上层组织者。

    李子忠表示,传销窝点分散,流动性大,这些从事传销的人被工商部门处罚、驱散后,很多人还会重操旧业。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