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医基础 > 上火
编号:11019949
总书记说,嘴唇发肿,中医叫上火!(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8日 人民网
总书记说,嘴唇发肿,中医叫上火!,特写:总书记说,嘴唇发肿,中医叫上火!,“你们辛苦了!”——记胡总书记会见中国援摩医疗队,“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祖国人民,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特写:总书记说,嘴唇发肿,中医叫上火!

    “你们辛苦了!”——记胡总书记会见中国援摩医疗队

    “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祖国人民,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4月25日晚7时20分,国家主席胡锦滔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亲切会见了中国援助摩洛哥医疗队代表。一句情真意切的问候,令在场的13位中国医疗队代表激动不已、感动万分。

    中国援摩医疗队始建于1975年,30多年来,中国一共向摩洛哥派遣了109支医疗队和1200多名医疗队员。目前,除医疗队总队部之外,有12支中国医疗队、121名队员工作在摩洛哥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