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8952
女孩婚前性行为10种典型心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8日 性网
     婚前性行为和未婚先孕的姑娘,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为数不少。据一家妇产科医院婚前检查的统计资料来看,发生婚前性行为的现象,已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有不少姑娘因未婚先孕,严重地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健康。为什么未婚先有性行为,未婚先孕的现象会成为一个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呢?

    有人对未婚先孕而做人工流的少女进行了一次调查后发现,发生婚前性行为的,主要有以下几种典型心理:

    热恋心理:两人由初恋进入热恋,感情如胶似漆,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恋爱达到白热化程度,一旦海誓山盟,性行为也随之而来。这类少女做"人流"虽有羞涩之感,但并不感到空虚和沮丧,甚至还认为这是自己对男友的一种无私的奉献。

    迎合心理:这些少女认为男友各方面条件都比自己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