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5207
中国殡葬协会倡议 已经合理确定殡葬服务的价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8日 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邱红杰】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邱红杰)中国殡葬协会27日向全国殡葬服务单位发出倡议提出,殡葬服务单位应当把经营利润保持在正常水平,要基于所在地居民购买力水平的现状,合理确定服务和商品的价格。

    倡议中说,全国现有殡仪馆、火葬场、公墓等各类服务单位3200多家,每年为数亿人参加的各类殡葬活动服务。

    为满足公益性的殡葬消费要求,殡葬服务单位要确保价廉商品的供应,并要保证有低价格的殡葬全套服务。殡葬服务单位要把所有服务项目及其价格显示给消费者,给消费者充分的选择权。

    倡议还提出殡葬服务单位要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和整改提高工作。对消费者有关的投诉及时回复、及时整改。

    倡议还呼吁殡葬服务单位主动自律,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开展诚信经营,抵制和反对不正当经营行为,努力树立和维护殡葬行业的诚信文明形象。(完)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