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893
深圳医博会拓展本土医械出口渠道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0期(总第2304期 2006.05.01)
     4月26~29日,第5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2006深圳)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下称医博会)在深圳举行。

    据大会统计,本届医博会参展企业达2000余家,参展展品有40多个门类、上万个品种,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和康复保健器材。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加5000平米,为历届展会之最。由于珠江三角洲地区是中国电子制造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深圳市也是中国医疗器械产品的重要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所以在深圳举办的本届医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流的采购商、供应商、投资商前来贸易洽谈。

    同时,本届医博会还吸引了130多家海外医疗器械企业前来参展,海外参展展位面积达1887平方米,比上届翻了一番,创历史记录。众多海外企业的加盟为我国医疗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新产品,也为国内的商业伙伴带来了新的合作契机与思路。主办方国药励展相关负责人预期,本届医博会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医疗器械的出口渠道,带动未来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优化和升级。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0期, http://www.100md.com(刘正午 殷毅 卢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