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973868
关于公布垂体后叶粉散等26个品种说明书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7日 中国药学会
     国食药监注[2006]7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

    垂体后叶粉散等26个品种系地标升国标品种,我局组织起草了说明书,现将说明书样稿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通知本行政区域内相关药品生产企业,按照所附说明书样稿拟订或者修订相应品种的说明书。对于说明书样稿中的空项或未列全的项目,应要求企业按照批准的内容和实际情况填写。如规格、贮藏、包装、有效期、批准文号、生产企业等。

    二、药品生产企业应按照上述要求尽快修订说明书和包装标签,并于本文件下发之日起40日内报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自备案之日起出厂的药品不得再使用原药品说明书和包装标签。

    三、药品生产企业应当将修订的内容及时通知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等单位和部门,并尽快对已出厂的该药品的说明书和包装标签予以更换。由于未及时更换而引起不良后果的,由药品生产企业负责。

    四、说明书中列明的曾用名称,可使用至2006年12月31日,此后出厂的药品说明书和包装标签不得再使用曾用名称。

    附件:垂体后叶粉散、丹参酮ⅡA磺酸钠注射液、粉尘螨注射液、复方甘草口服溶液、复方枇杷喷托维林颗粒、复方庆大霉素膜、复方曲马多片、复方人参间苯二酚搽剂、复方三氯叔丁醇气雾剂、复方亚油酸乙酯胶丸、可乐定控释贴、赖氨酸维B12颗粒、灵芝二维甲硫氨酸胶囊、硫酸四氢帕马丁注射液、铝镁咀嚼片、美辛唑酮栓、鞣酸加压素注射液、酮洛芬肠溶片、五维牛磺酸口服溶液、盐酸拉贝洛尔注射液、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溶剂用)、愈酚伪麻颗粒、注射用促皮质素、注射用精氨酸阿司匹林、注射用腺苷钴胺、注射用血管紧张素26个品种说明书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信息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