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72387
用高压氧和药补救治疗突发性耳聋5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期
高压氧,,],高压氧;突发性耳聋;6542注射液,1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突发性耳聋病程超过1个月,探讨应用高压氧给予补救治疗的疗效和价值。方法:肌肉注射6542后,立即将患者送入高压氧舱里治疗。结果:5例单耳全聋患者中,3例明显恢复,1例达到轻度恢复标准,1例无效。结论:突发性耳聋病程超过1个月,部分患者应用高压氧仍有一定治疗效果,具有补救治疗价值。

    [关键词] 高压氧;突发性耳聋;6542注射液

    突发性耳聋病程超过1个月左右,有人认为其听力损失业已固定。1987年至2005年,我院对药物治疗无效,病程超过1个月以上的5例突发性耳聋患者,应用高压氧和药物进行补救治疗,所取得的效果远远超过了过去的其他治疗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