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肥胖病 > 信息
编号:11009760
关注女性健康关爱肥胖儿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健康时报》 2006.05.11
     母亲节,您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5月14日,又一个母亲节即将到来,又一次为母亲献上孝心的机会,摆在了我们的面前。

    母亲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忍受多大痛苦,含辛茹苦把儿女养大,要经历多大的磨难和艰辛。一生的付出,无怨无悔,孩子又给父母多少回报,报答过多少养育之恩?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过程中,女性负担着孕育繁衍后代的艰巨任务,现代女性还承担着繁重的社会工作,是社会、家庭不可缺少的力量,而女性的天性使她们把更多的关爱给了自己周边的亲人,却忽略了自己,到发现生病时大多已到晚期。近几年乳腺癌、宫颈癌、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卵巢癌等发病率逐步上升,据权威机构提供数据显示:我国乳腺癌发病率高达40/10万,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第一杀手。社会竞争压力大,环境污染严重,造成妇女患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肥胖症、更年期综合征,给广大妇女及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产生诸多疾病和亚健康状况,其原因是女性不注意日常保健,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低下所致,灵芝产品在对其调理过程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 百拇医药
    灵芝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就中医辨证看,由于本品补益全身五脏之气,所以无论心、肺、肝、脾、肾脏虚弱,均可服之。灵芝所治病种涉及呼吸、循环、消化、神经、内分泌及运动等各个系统,涵盖内、外、妇、儿、五官各科疾病。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灵芝扶正固本,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抵抗力的巨大作用。它不同于一般药物对某种疾病而起治疗作用,亦不同于一般营养保健食品只对某一方面营养素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强化,而是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促使全部的内脏或器官机能正常化。灵芝产品因其含有灵芝多糖、灵芝酸、天然有机锗、微量元素硒,能够激化巨噬细胞功能,增强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排除过滤性病毒对人体的侵袭。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农科院所属的金地公司带着满腔的热情和真诚将100%的赤灵芝系列产品奉献给天下所有关注健康的朋友们,愿它能够给您带去一份祝福、一份健康、一份快乐。愿天下所有母亲及家人永远幸福!

, 百拇医药     小链接:女性8忌要牢记

    1.超负荷工作:易引起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消化不良

    2.忧愁抑郁:易肿瘤形成

    3.盲目减肥:易产生厌食症、伤肝脾、脸色萎黄

    4.浓妆艳抹:汞、铅中毒形成色斑、痤疮

    5.饮茶过度:是胃溃疡的一个重要致病因素

    6.抽烟解闷:导致胎儿畸形、绝经提前、心脏病、衰老

    7.借酒消愁:导致神经系统受损

    8.睡眠不足:使皮肤粗糙、精神不振、气色晦黯

    多吃食用菌
, http://www.100md.com
    孩子不肥胖

    在我国儿童肥胖问题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青少年肥胖已经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共卫生问题。

    儿童肥胖后患无穷,引起8大生理危害:1.血脂高;2.易患呼吸道疾病;3.易诱发脂肪肝;4.易患消化系统疾病;5.免疫功能低下;6.有高胰岛素血症;7.性早熟;8.智商低。

    肥胖给儿童的学习、生活带来不便,对智商有一定的影响,因此从儿童时期就开始有效预防肥胖,采取正确的减肥方法,使用安全有效的减肥产品对少年儿童智商的发展乃至今后的成才都有重要的意义。

    减肥药物是不适合儿童的。药物通过腹泻和抑制人体食欲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腹泻将儿童身体和大脑发育所需营养物质强行排出了体外,导致营养不良、头晕、乏力、食欲不振……严重影响到身体和智力发育。抑制人体食欲和节食的方式同样强行限制了儿童身体和大脑发育所需营养物质的摄入,并且容易产生厌食症。
, 百拇医药
    有关专家对21世纪的健康食品提出了三低一高的要求,即低盐低糖、低脂肪和高蛋白。而专家们一致认为食用菌是符合这项要求的首选食品,其主要特征是: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的同时,补充营养需求,儿童生长期常吃食用菌,可预防和改善肥胖症状。

    食用菌能为健康加分,劣质食用菌却是健康杀手。栽培方式及环境、干燥、防腐等手段都有可能导致食用菌的有害成分超标。带有大量有害成分的食用菌如果长期食用会导致多种疾病,尤其含二氧化硫的菌类会导致失明。

    真假食用菌怎样才能详细分辨?我公司将在5月18日举办“灵芝鉴别及食用菌营养知识讲座”,把方法现场传授给大家,并且将在下期健康时报上推出“如何分辨、选择优质食用菌?”有奖问答活动,敬请读者关注。

    庆贺专柜开设

    馈赠新老顾客

    我公司为了全面发展,正筹备将食用菌健康快餐和灵芝、食用菌专卖店有利结合,原专卖店暂停营业,为方便广大消费者,特在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8号嘉华世纪一层北京红惠大药房设立灵芝、食用菌专柜,为庆贺专柜开设:5月8日至5月18日,凡购买灵芝精粉胶囊、孢子粉胶囊和破壁孢子粉胶囊组合一套赠送60克超微粉两袋、90克孢子粉一盒(价值222元);购买超微粉和破壁孢子粉组合一套赠送灵芝精品颗粒一盒(价值95元),望新老顾客惠顾!

    咨询电话:(010)6515848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