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7031
我的游泳大事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5.11
     我叫刘映岑,是个小姑娘,现在2岁10个月了。2003年11月8日水育中心正式成立时,5个多月大的我第一个勇敢地“下了水”,作为第一个“游泳选手”,我出色的表现不仅让水育中心的阿姨惊喜不已,更让我的妈妈自豪!很快我的泳照就上了山东省妇幼保健信息网,当时在外地的姥姥在网上看到我优美的泳姿后立即打回电话对我进行了表扬。对此,我一直感到很骄傲!

    自从第一次下水后,我就爱上了游泳,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漂浮和玩耍多好玩!我最享受的事情有:拿着玩具在水里走来走去,让柔柔的水冲击着我的小身体;躺在泳圈上仰泳,温暖的水托着我看天花板上挂着的各种漂亮饰物;趴在泳圈上,悠闲地看别的小朋友;在水里和水池边上的爸爸妈妈玩游戏,让小鲨鱼游得好远、小青蛙跑得好快……还有就是在游泳结束后洗个澡,穿戴完毕后到走廊上玩玩滑梯和小摇象。每周我都盼着爸爸妈妈能带我来。

    坚持游泳锻炼后,见过我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夸我长得结实,那个叫“医院”的地方我也没怎么去过。因为有我这个好榜样,我爸爸妈妈的好多朋友也送他们的宝宝到水育中心游泳了,所以,在这里我常能遇到熟人。

    自从尝到游泳的甜头后,我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可谓与日俱增,差不多每天都要出去“活动”一下,要不然身体就觉得不舒服。两岁前我最爱上小公园玩电动玩具或在院子里转悠,现在则更爱到健身广场玩健身器材或者跟爸爸到他单位打乒乓球,别看我小,我做运动的样子可是人人都夸“有模有样”呢! (李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