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肝病知识
编号:10984622
我的乙肝无药可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网友:我是一名乙肝患者,医生说已经无药可医,你说我该怎么办?

    南国热线: 乙肝并不是那样可怕的,你首先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情面对。

    网友:最近,我到三亚一家卫生院去检查,医生只做了肝功能化验,我就询问医生能治好吗?医生说只是暂时控制,能治标不能治本。我很灰心。

    网友:报上常见到治乙肝病的药的广告,有疗效吗?

    南国热线 :广告出来的某项药品,其实它所指能治的病可能宽泛些,只有医生开的药才会有针对性,那样对治疗你的病会更有利。

    网友:我会照你说的话去做,病魔无情人有心。有你们的帮助,我会战胜病魔的,我很感谢你们。

    权威肝病专家在线解答患者提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