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4667
测测你的人生会走怎样的路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瑞丽女性网
     答案分析:

    A ■性格基因

    你是自视甚高的天才型人物,口才好,头脑清楚,性格犀利,具备良好的洞察能力,为人理性且深懂分寸拿捏,与外界维持一定的关系。尽管有时会因为情绪因素而显得热络,但大半时间都是过著一个人的生活,外人很难贴近你的内心世界。擅长隐藏情绪的你,不容易相信他人,宁可孤独一人也不愿冒险,理想主义色彩浓厚,对于金钱不太关注,对你来说,出名或是获得认可比中彩券头奖还重要。由于不喜人群,人际运起伏很大,虽然给人独特博学和知性的感受,与外界的距离感却始终存在。毕卡索型的女性愿意为爱牺牲奉献,但不容易得到幸福。男性则是一生受制于情爱,经常觉得不快乐,甚至变得忧郁或是情绪化。

    ■生命路线

    你需要学习生命的弹性,藉由他人的视野来看这个世界。一厢情愿或是孤注一掷都不能让你有所获得,若不想老是和机会擦身而过,就要以务实态度过日子,任性而为是要付出代价。高处不胜寒的滋味你尝过,随著年龄渐长,你将会越来越孤独。清高没什么不好,不过你需要呼吸「正常」空气,感情和人际关系需要妥协和降低身段,才能避免跌跌撞撞;工作和学习方面,不能仰赖贵人和运气,调整自己的生涯方向,重新出发,比坚持无法实现的理想要来得踏实。
, 百拇医药
    B ■性格基因

    你有独特的人生观,不喜欢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但若脱离团体又会感到不安和害怕。终其一生你都在钟摆的两端矛盾挣扎,因为拿不定主意,经常在机会降临时犹豫不定,因此经常错失良机或是误判情势。外表看起来乐观开朗的你,偶有惊人之举,不过内心像个孩子,总是害怕被边缘化。对你来说,最难的事情是被迫接受和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妥协对你来说是痛苦、无奈且有害身心;学习平衡、理性、不感情用事或是与现实脱节,一直是你致力的目标。不过做事有点虎头蛇尾的你,经常是说得多做得少。

    ■生命路线

    不甘寂寞又不愿意妥协的个性,是你这辈子的痛苦来源。虽然你聪明伶俐、反应敏捷,却经常在状况外,很难融入群体的现实,摇摆不定且难以安定下来,工作、爱情和人际关系都很难稳定发展。学著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调适生活脚步,是将生活导向正轨的一个方式。你也很容易受环境影响,要小心朋友的耍嘴皮子会给人不可信任的轻佻感,这样的人也很难博取他人的信任,记得要戒掉这个恶习。财务状况一直不稳定的你,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好好打理自己的钱财,别老是寅吃卯粮,搞到最后还得举债度日就不好了。
, 百拇医药
    C ■性格基因

    高更型的男女情绪喜怒无常,脑子里经常打转著古怪想法,表面上和团体融成一片,事实上只是你的保护色。你的存在是个活问号,别说他人很难真正了解你,连你自己也不能百分之百的掌控自己。你喜欢冒险、挑战、变化,对于不正常或是特异的人事物最感兴趣。你交往的朋友、对象和喜欢的事物都有点怪异,经常会放弃既定的安稳生活去经验新的人生。虽然你努力在过正常人的生活,暗地里却经常有跳脱现实的冲动。你和家人、朋友,甚至是情人都保持著若即若离的关系,讨厌束 壳0砗痛 道德的教条规范。

    ■生命路线

    尊重对自己和他人的承诺,是让生活「正常化」的第一步。习惯主导和独角戏的你,有时候也得让别人有表现的机会。感情生活是你最难以驾驭的课题。你经常挑选难题,讨厌容易到手的机会,这样的倾向一直将你推向不可知的危险边缘。对于事物容易感到厌恶,尽管兴趣广泛却难以专精,中年之后,得面对走了一圈却毫无具体建树的生活。有时候当一个聆听者比当一个演说者还要重要。同理心是你最欠缺的,若无法感同身受,很难触及他人的生命体温,和他人无法有深刻交集。工作、学习和人际关系上,多少会受阻或是被误解。你的争议性正是你的魅力来源,近来若觉得生活不太顺,就是改变态度的时候,谦逊的态度并没什么不好。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