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4241
巧过难关沐春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中国妇女报》 2006.05.15
     净血调雌全面消除更年期坏情绪

    我的朋友大郭最近很郁闷:一向与自己相亲相爱的妻子,近来脾气越来越古怪,动不动就大发雷霆,居然会为一件小事吵得彗星撞地球。每次争吵之后,双方也会反省自己,并发誓一定要自我控制,然而争吵依然不断发生。不仅如此,妻子的表现越来越让人无法容忍,她几乎不信任所有的人,怀疑所有的人都跟自己作对,都要害自己,甚至这种怀疑也落到自己丈夫身上----怀疑丈夫不再喜欢她,怀疑丈夫有了外遇,并找出各种理由来盘责。

    大郭妻子的反应是典型的更年期症状。作为这方面的专业人士,我细致地跟他讲解了有关知识:女性到了40岁左右,随着卵巢功能的逐渐衰退,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会逐渐减少乃至消失,生理功能直接受到影响,女性体内400多个部位的组织和器官,会得不到雌激素的有力支持,人体就会相应产生一系列变化。表现为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出现情绪上的大幅度波动,如易激动、独自落泪、焦虑、恐惧、抑郁、多疑、失眠、记忆力减退等。雌激素减少直接造成女性生殖器官萎缩、干涩、性冷淡,由此影响到夫妻性生活的和谐与完美。这个时期女性的体力、精力和社会适应性都会有所降低,若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会对生活失去兴趣,产生自卑感。

    我告诉他,雌激素是女性健康的保护神,女性生理性衰老就是雌激素的减少。内源性分泌不足,需要外源性补充,最好的办法是采用“净血调雌”补充替代医学保健疗法,使用植物功能因子类功效性食品,安全、有效、不含任何化学合成成分,可以长期服用,是女性每天必需的维生素。作为男性,一定要充分理解自己的妻子,要懂得倾听,帮助亲人化解郁闷减轻痛苦。而女性应该注意多接受新事物,不要在行为上和心理上自我封闭。应该懂得如何科学地迎接更年期的到来,在更年期到来之前,应提前5年补充植物异黄酮,使体内雌激素达到正常需要的水平。

    在我的建议下,大郭妻子使用了年年青大豆异黄酮营养片。大豆异黄酮作为“雌激素受体调节剂”,遇低则补、遇高则抗,使雌激素始终处于适当水平,使身体达到最佳状态。一段时间后,夫妻俩又变得亲密无间了。这正是:树上开花,春风又来。(作者系北京化工大学植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

    [理念解释] 净血调雌,魅力一生

    血液是生命之河,雌激素乃魅力之源。净化血液、调节雌激素水平,女性可以永葆健康和美丽。

    您的魅力妙计是什么?请寄:北京市朝阳区樱花西街8号北方安华大厦六楼608室杨先文收(邮编100029)。或传真(010)64453296,或发电子邮件:nnqhealthy999@yahoo.com.cn。5月22日之前,发手机短信“年年青”至50120,只花0.1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每部手机只限领取一次)。更多知识详见www.healthy999.com, 百拇医药(侯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