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123621
北京将召开第二届医药大包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6
     本报讯 医药行业独具特色的药品交流交易盛会——第二届全国医药大包品种交易会暨全国医药营销成果交流会将于5月18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共有近300家特色企业设展,近2万个品种寻求大包。大会还吸引了包括美国最大营养保健品企业美国法特奎斯特国际集团、加拿大的普瑞特拉爱富有限公司、芬兰的保健品企业汉诺金在内的国外企业参加。

    本届大包会有三大亮点:一是在全国医药大包品种交易会中首次分品类设展,极大地提高了参观商的参观效率;二是全国医药营销成果交流会采取开放式产品会诊的方式,15家国内一流策划公司开门问诊——面对面专家诊断咨询,帮助企业决策者以解决企业现阶段的营销困惑为基本出发点来进行内容设计;三是“大包商之夜——全国七大片区派对酒会”。汇聚全国最强的大包商资源,帮助厂商解决人脉资源问题,预计将有约2000大包商参加酒会。

    另外,本届大包会将围绕“新医药环境,新营销模式”这一主题,分别就渠道创新、普药营销、临床推广等热点话题组织三天的论坛。

    (小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