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311
菲律宾近4000名妈妈同时哺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5期(总第2309期 2006.05.17)
     新闻链接

    近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组织了一次哺乳期妇女同时哺乳的活动,近4000名哺乳期妇女聚集一堂,在同一时间内哺乳自己的婴儿,其中不乏哺乳双胞胎的妇女。由于天气炎热,一些妈妈还不时给孩子扇着扇子。

    组织方指出,举办此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益处的认识。目前,此次活动因参加人数之多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菲律宾代表尼古拉斯•阿利普伊说,母乳喂养可以帮助两岁以下的幼儿避免营养不良,母乳中含有的抗体可增强婴儿抵抗力,母乳喂养节省幼儿饮食方面的开支,益处多多。(刘欣)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