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18期
编号:10975060
2006年骨科继续医学教育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18期
     为进一步推动骨科学科的发展,为骨科医师提供学术发展和交流的平台,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管,继续医学教育杂志社/培训中心主办,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骨科新进展学术研讨会”[项目号:2006-04-07-033]将在全国32个城市隆重推出,欢迎广大骨科临床医师踊跃参加,具体日期请与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当地办事处联系。

    本次骨科继续医学教育将针对“骨关节炎治疗”、“全髋关节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关节镜在微创外科的应用”、“股骨头坏死”、“颈椎病诊治中失误的解析”、“腰椎椎间融合术”等20多个议题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医师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国家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开展本次骨科继续医学教育的城市如下:

    北 京 上 海 广 州 苏 州 海 口 东 莞 济 南

    青 岛 佛 山 中 山 石家庄 福 州 泉 州 成 都

    重 庆 武 汉 西 安 深 圳 长 春 沈 阳 大 连

    哈尔滨 长 沙 唐 山 兰 州 合 肥 郑 州 温 州

    杭 州 天 津 南 京 南 昌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

    2006年5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