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4380
药品造假 百姓忧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9日 新华网
     日前,通过国家GMP谁并经国家批准生产药品的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菌甲素注射液因造成部分患者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并有患者死亡,而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为假药。这一事件让相信并购买国家正规药厂药品的人大吃一惊,许多人在气愤之余,不禁产生了疑惑:我们的身边是否还有类似的假药?

    药品造假 百姓忧心

    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假药事件被公布之后,许多没有使用过这家公司假药的市民都长舒了一口气,但在稍许轻松之后,他们倍感气愤,纷纷谴责药品造假行为。

    据了解,本次假药事件同时给齐齐哈尔市的药品批发和零售业造成了经济和声誉上的损失。"这次事件发生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