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523
保健食品业出路在诚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22
     在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无疑是很多资本的淘金重点,不少人由于深谙营销之道而在管理粗放的保健食品领域赚得钵满盆满。但投身保健食品行业的人往往只对大量如神话般的策划顶礼膜拜,而不安心于解决消费者对产品长期的和根本的需求。综观整个行业,哪种保健食品要想“全线飘红”,不把自己的产品包装成传说中的仙丹妙药都是很难完成的。有所不同的只是有些公司吹得巧妙一点,于市场中逐步立足、发展起来;有些公司对产品效果过于夸大,使自己遭封杀,终致昙花一现。

    由于目前我国对保健食品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如果保健食品营销仍旧按照上述套路来操作,可以断言,一批保健食品企业将死无葬身之地。厚策划而薄产品无异于杀鸡取卵,厚营销而薄研发则是饮鸩止渴。

    保健食品业究竟应该如何发展?应如何营销保健食品?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直销并非保健食品销售的惟一出路

    在中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