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526
北京四月份美容美发投诉上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22
     本报讯 北京市消协日前公布的4月份消费投诉统计显示,美容美发服务投诉同比增加了三成多,成为4月份的投诉热点。

    据统计,北京市消协4月份受理美容美发服务投诉72件,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3.3%。投诉集中反映在消费者办理的预付款美容卡遭遇经营者变更注销;使用计次美容卡时经常出现配套产品提坝猛甑那榭觯碳医璐酥型炯邮辗延谩?br> 相关负责人指出,消费者大多仅凭一张已交费的卡片接受服务,不签订协议,没有正规票据,或者票据填写不规范,容易引发纠纷。因此,应选择规模大信誉好的商家办理预先储值美容美发卡,对服务期限、价格、质量、能否中途退款等问题应与经营者做书面约定。接受服务前,要针对所用产品进行皮肤测试。接受服务后,应要求商家详细记录服务项目、时间、人员等信息,以免权益受损时无从举证。

    (康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