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410
蓉城汇聚原料药大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7期(总第2311期 2006.05.22)
     56届API会议专题报道

    本报讯 5月18日,第56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春季交易会(API)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国际国内超过1100家医药、医药原料、器械、设备制造企业参加了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展出面积达3.8万平方米,包括华北制药、哈药集团、新华制药等国内知名原料药生产企业,与来自国外的原料药巨头帝斯曼、Capsugek、罗塞洛、罗盖特、巴斯夫等企业同台竞技。

    与API会议同期举行的还有汇集了全国各地科学仪器、实验室设备、行业专用仪器以及试剂、玻璃仪器等生产、经销和采购商的第55届中国实验室技术及装备交易会。

    近年来,非专利药在世界主要消费市场所占的比例在不断提高,全球非专利药原料加工和采购中心也从国外转移到我国。从本届会议众多国际采购商的莅临,也反映出中国已处于国际原料药采购供应的重要地位。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7期, 百拇医药(刘正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