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430
送知识下乡 服务新农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7期(总第2311期 2006.05.22)
     本报讯 近日,江西赣州潭口镇江坝村的村民们家中都有了一本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赠送的《科学饮食 合理用药》知识手册,手册中的内容都是与村民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药品安全知识,对于提高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为更好的普及科学饮食合理用药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氛围,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送知识下乡,服务新农村建设”活动,此次活动中,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编印了《科学饮食合理用药》知识读本5万余册分发到群众手中,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7期, 百拇医药(胡品福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