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545
江西成功为一名93岁高龄前列腺增生患者实施手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21期(总第1058期 2006.05.22)
     前列腺增生症(BPH)是老年人常见疾病,常常严重困扰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影响老年人的睡眠及生活质量。随着疾病的进展,有不少患者需手术治疗。传统的开放手术对患者打击大、对全身情况要求较高、患者较痛苦、术后卧床时间长、并发症通常也较多。经尿道前列腺气化电切术(TVP)是目前治疗前列腺增生症的最先进技术之一,对原来年龄较大、全身情况较差不能耐受手术的患者也能施行,降低了手术风险,节省了住院费用,扩大了手术适应症范围,并有多例高龄高危患者TVP术成功实施。

    近日,南昌市第二医院成功为一名93岁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症患者实施了TVP术。据了解,术后患者恢复良好,排尿通畅,无并发症出现,标志该院微创技术又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咨询电话:0791-6273724, 百拇医药(段海静)